好友禮物對於那些人緣極好但是預算有限的同學們,木刻畫其實是個不敗的好選擇。不管是精心製作的卡片,
或是精美的包裝,就能完全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一片真心,誠意滿滿。
好友禮物讓收禮的人珍藏永遠
在cost還有提升量上均比不上虛數的話,那這種NP禮裝就會變得很尷尬。



然然,對對那些有暴擊手的隊伍來說,如果有一套成熟的體體的話,這張禮裝還是有可用的價值的。

角♂♂,這是一張非常實用的殺神類小學 畢業禮物型的禮裝畢業禮物 給老師

雖然然33,但是在在對帶有神性boss的戰戰的時候,這張不管是在前置位,還是是置位都有著優秀的的現。



然,在在置位的時候要要意,由由沒有NP的補充,這張禮裝不是很推薦給那些依靠寶具輸輸然而在在置位的英靈使用。

此外,這個禮裝與滿破的差距也不大,因此如果想跳過這期池子的人的話,這個禮裝也是推薦進行8的。

NPP取量提升,打星,,血。

雖然說如果單個提升量足夠大的話還是有一用的價值。

然而個同時集中在一張四星禮裝上的話,其能提升的的圍也可想而知···在我看來這個禮裝的實用價值不足以去用8,,然然如果有人喜歡這張卡卡的人的話去換也不是不可以,,是不是特特推薦就是是。

暴擊、寶具個提升對對這個禮裝來說已經足夠夠,,是最最一個魅惑成功率有點摸不著頭或許看到阿福JJYYD)。

雖然不能和單純的寶具威力提升相提提論,但是在在這次同時時現個四星禮裝來說,這張已經算是最強的存在在,此外,這這也有一個生龍活虎的大英雄。

如果對之前星禮裝無感的話,可以選擇換這張禮裝(自己覺得海德的這個個情實在是太殘念念必中、傷害增加、減傷。

必中這個屬性已經成為爛大街屬性性,傷害增加以及減傷在之前解釋紅蓮的影之國的時候已經解釋過其機機。

因此不難難現這個禮裝是一個完全沒有什什用的禮裝,,然然在我看來這個卡卡是8個個個最GAY的一其實我也被個人迷住住QWQ)喜歡這個卡卡的話可以選擇換一張舔或者學習哲♂學思想)個三星禮裝我直接一起講掉掉,畢竟你們不大可能把寶貴的機會使用在個禮裝上。

第一個是瑪麗的痴漢漢援援((,在我看來雖然然2個十分雞肋,但是單單這一個個避狀態就能讓這個禮裝壓在在在這個禮裝上。

屠龍禮裝······怎怎說呢,屠龍者已經那那不受待見見,這類特殊時期才能有用的禮裝如果碰不到適適此類禮裝活躍的活動的話,會變得非常的雞肋(這也是我看來飛哥一直沒怎怎上場的原因),因此這個禮裝很難有什什大用。

最最總的說一下,在我看來,三色魔放在這次的禮裝中的泛用性最強,而殺神禮裝的特攻性,從國服的上帝視角來看,也有用武之地。

另外,noisyobsession也擁有一定的實用性。

在我看來,個禮裝從實用性方方是值得一換的。



然,如果畢業禮物要送什麼給老師在這禮裝裝裝看到你喜♂ 畢業 送筆手工 畢業禮物畢業禮物男畢業送老師的花畢業禮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62kk68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